牧云上仙

自娱自乐,主要用来看,偶尔用来写。

【叶蓝】推销大哥你这么拼命你BOSS知道吗?

  • 并不是原著向

  • 就是个段子不要在意细节


  • 改编自真实事件T T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是个荣耀粉。


这个夏天正好荣耀做活动,招募荣耀推广员,作为十年资深老粉,叶修在看了推广员待遇和特殊游戏奖励之后,当场报了名。


其实任务也简单,发传单拉人来玩而已,叶修表示,凭哥的人缘、口才、长相,那还不是分分钟大批新人涌入?


于是第二天,叶修来到了H市的市中心地铁站出口,在这人流量最大的地方开始了他的拉皮条大业!



蓝河是H市X美院的学生,正是暑假好时节,然并卵,这个暑假他被导师拉去实习了。


这天下午,蓝河从地铁站出来,市中心一如既往人山人海,正好紧邻西湖,更是人多的不要不要的。


没关系,4路车起点站就在前面。只要上车,一切就不是问题了。


“哎,这位帅哥,你玩游戏吗?”忽然有个人拦住了蓝河。


“啊?玩啊,但是我现在没空做调查啊我赶车,不好意思!”蓝河下意识的说出了拒绝的话,并加快了脚步。


“不玩没关系呀!我们荣耀在做推广!要不要来试试?”那个人不依不饶的跟在蓝河身边。


“不要不要,我真的赶车没时间呀。”远远地看到司机上了一辆车,那开车还不是分分钟的事?为了赶上这班车,蓝河小跑了起来。


“不要紧的,这个宣传单你拿着!回去按照说明下就可以了!我把我的工作号写给你啊!一定要记得注明是我推荐的哦!”


我擦嘞!这个推销大哥居然也跟着跑了起来!还完全没拉下!一边跑一边在推销单上写着号码。


“大哥你要不要这么拼命啊?你老板给你加钱吗?”蓝河简直惊呆了,跑的又快了一些。


“工作要认真啊小朋友!你赶4路?去转塘?哎呀学弟啊!学长这个忙你可一定要帮啊!”推销大哥不依不饶的也加快了脚步,紧紧跟在蓝河身边。


蓝河蹿上车的时候几乎要哭出来了,大哥,求求你放过我好吗!


结果推销大哥跟着上了车,把宣传单塞在他怀里:“我QQ号也留了,有问题联系我啊!”然后留下风中凌乱的蓝河下车走人了。


蓝河表示,我从未见过如此拼命的推销员,你BOSS是谁我要求他给你加工资。




最后蓝河还是为叶修注册了一个荣耀小号给他刷业务量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