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云上仙

自娱自乐,主要用来看,偶尔用来写。

【林方】键位

“老林!我靠!叶修个不要脸的又在竞技场虐我!快来帮我!”方锐从电脑前抬起头,对着屋里另一个人叫道。

“好啊,怎么帮你?我开你的号?”林敬言大大坐在另一台电脑前回应。

“行,我开的流氓小号,你肯定能赢。”一边说着,方锐摘掉耳麦站了起来,“来,键位和技能树按照你的习惯随便改,要不要把你键盘鼠标换过来?”

“不用,我去适应你的键位就好,我想了解你的每一个感受,每一个细节。”林敬言盯着方锐,面不改色的说着情话。

“我…靠…”方锐觉得自己老脸都红了。

其实方锐退役后玩起了流氓小号也是因为你呀林敬言大大^_^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他俩一起被异地恋没法和小蓝一起过520的叶修大大虐成了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睡不着随手写个梗而已,改编自玩剑三时候的事情,也不知道荣耀到底有没有要改键位这种设定,不过一般游戏都可以改就当它可以吧!个人觉得,键位这种充满了个人习惯的东西,被另一个人研究,适应,简直像被里里外外看穿了一样,而对方的每一个操作,都充满了我的味道,暧昧的一塌糊涂(☆_☆)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