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云上仙

自娱自乐,主要用来看,偶尔用来写。

【刘卢刘】刘小别前辈的歌单

夏休期,第二天凌晨五点,B市机场接机大厅。


刘小别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
原本卢瀚文早早就订好了前一天晚上到B市的机票,结果因为天气原因,航班晚点将近七个小时。


而刘小别,因为担心卢瀚文一个人过来不安全,早早的就到机场准备接他。截止目前为止,刘小别低头看了看表,他已经等了八个多小时了——期间睡着又惊醒若干次,还做了个坠机的噩梦,手速达人表示,心好累。


直到刚刚,收到了小鬼的短信——


“刘小别前辈,我终于到B市了T_T,还没下飞机,你再等我一小会!”


到底还是平安的到了,刘小别这么安慰自己,靠在椅子上随手切了一首舒缓一点的曲子。



二十分钟后——


卢瀚文拖着行李箱一走出出口,就远远看到了刘小别——的骚绿色耳机。兴奋的几乎一路小跑着过去了。


“刘小别前辈?”卢瀚文伸出手在刘小别面前晃了晃。


“咦,睡着啦?”想来也是,这一晚上前辈肯定折腾的够呛。


趁这个机会,不如,听听刘小别前辈都喜欢什么曲子吧!


卢瀚文自顾自的靠着刘小别坐下,轻轻摘下那款骚绿色耳机,戴在了自己头上。


耳机里传来干干净净的男声,属于一个变声期还没过的男孩子的声音——“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~动~作~~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~~这首歌~给你快乐~你有没有爱上我~~~”


卧槽!刘小别前辈居然听这种歌!!!


不不不!重点是!这首歌是他卢瀚文去年跨年活动的时候唱的啊!


卧槽!刘小别前辈居然把我的歌放手机里听!!!


等等!原来刘小别前辈喜欢听我唱歌???


卢瀚文内心十分复杂,一丝丝喜悦阻挡不住的蔓延开来,忍不住扭头看了看身边的刘小别。


刘小别被拿走了耳机,正好慢悠悠醒来,就看见卢瀚文一脸惊吓+惊喜+意味深长的看着他,那表情太复杂简直难以形容。


卢瀚文:……


刘小别:……


卢瀚文摘下耳机递给刘小别,含情脉脉道:“前辈,我来了。”


刘小别饱受惊吓,低头看了一眼手机。


秒懂。


然后整个人更崩溃了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走吧,我开车带你回微草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来刘小别隔三差五就会收到卢瀚文自己录的各种歌。


从少年音一直到变成成熟的男声。


我们刘小别才不会告诉别人,他有个专门的歌单,标题叫做【卢瀚文】呢!


o( ̄ヘ ̄o#)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

评论(5)

热度(41)